半生痴缠

发牢骚专用

好了,我活过来了,只要不是和练习生比赛,和其他的艺人比赛我还是稍微可以接受的🌚要丢脸要被嘲大家一起被嘲好了🙃

哎呦不行,一个上午还是气的头痛🙃🙃🙃我第一次粉新人,还是年龄比我小的小孩,真的是操着一颗老母亲的心。没资源都比solo歌手被塞回去组男团强🙃我儿说过他喜欢一个人唱歌,他想好好学习去美国留学😭😭😭真的求求公司做个人吧!让他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行吗?发展的不是挺好吗!我真的巨担心😭😭😭特别怕团队拧不过公司😭😭😭

男团不能恋爱是吗?那我宁愿儿子速度去谈个恋爱🙃🙃🙃

让他好好solo吧!!!!我窒息!!!!

我居然疯到宁愿我儿公开恋情也不愿意他重新去选秀😭😭😭真的感觉丢人啊😭😭😭脑壳痛

我真的打算毕业实习努力去腾讯啊。。。我不会被气的脑壳疼吧🙃🙃🙃不管考研结果啥我求职的第一顺位都是鹅厂,但是我怕在工作中因为追星气死🙃🙃🙃

操,无论如何作为歌手独立出道1年,参加了固定综艺,艺人比赛拿第一之后如果再次回去参加选秀当选手,不管可以带来多少流量,我都不觉得这他妈是一个好事啊!!!!他很优秀不需要回锅啊!!!!这是怎么样一个自降身价的操作啊!

ps.如果x玖也去那真是🙃🙃🙃这可是初代大师兄,真的也是不嫌丢人吗蛙机?🙃🙃🙃

Emmmmm只能说唯粉的要求非常严格了,洗脑能力也是贼强🙃 一个截图就能被解读成生气实力拒绝🙃看看原视频就可以很明显感觉到他一点不生气,心情一直很愉快,只是有点害羞而已,下一秒就是在提醒小孩小心柱子。

说实话,他俩腻成这样要是还有人能觉得他俩在避嫌,那我只能觉得他俩要是不避嫌就要当场公开原地结婚了🙃

他俩要是避嫌就不会非要挨着坐,非要挤一个座位,在对方比赛的时候自己激动坏了。

他俩要是避嫌就不会一直说话自带结界仿佛身边的人都不存在,弄的整个西部的明星都在大v比赛的时候向着小孩起哄,还安慰小孩不要紧张。

他俩要是避嫌就不会大v专门改签,不去深圳专门陪小孩一起飞回北京,一路上还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吃东西随时确认对方在身边。

真的,如果说他们这样还叫避嫌我真的不知道高调两个字怎么写。短短两天,整个西部地区的艺人都知道他俩关系特别好,他们到底避哪儿了?大概避毒唯吧🙃

我实在是感觉不出来他俩哪里有一点避嫌,说话都要趴怀里了🙈避嫌能避成这样也是有够失败的🌚

他们从来没有避嫌,只是不营业而已,只是不刻意去装亲密,他们所有的举动都是真情流露,毕竟他们说过真正的cp才不会天天秀出来。硬要说的话他们最多有点躲镜头,尤其是官方镜头,在这种时候会稍微收敛点,然后一没有官方镜头就开始肆无忌惮仿佛粉丝拍不到一样🌚

说真的,他们的相处模式在我看来好像张先生和唐小姐,也是从不营业,也很少秀恩爱,但是从很多细节都能够看出来两个人是真的非常恩爱。这也是他俩总是让我觉得很real的一点。

反正对他们而言,彼此相爱是毫无疑问彼此认证我们也都可以看出来的,至于灵魂伴侣和真实的情侣中间差的那个肉体关系到底有没有我也是完全不在意。有就希望他们好好保护自己,回美国去结婚🙈没有也无所谓,灵魂伴侣一辈子也是一桩美事,这种爱也很高级,已经完全满足我对cp的所有期待了。

一直好下去吧,音乐事业和时尚事业都要风生水起呀✌️


好了我终于逼逼完了,我爽了😋感谢网易爸爸提供的树洞平台👀

不是很懂为啥很多粉都觉得哇唧唧哇的资源不好_(:з」∠)_它做事啥的另说,资源安排真的不错吧?毛毛就不说了,综艺专辑演唱会都有,火箭才出道多久都能借毒液推广曲了,还有其他的孩子综艺或者发歌都在安排。不能说多顶级的资源吧,但是也没觉得差啊。

论王嘉尔同学是怎么做到明明有cp还一天到晚被塞狗粮(⁎⁍̴̛ᴗ⁍̴̛⁎) 哎呦,跨国恋伤不起啊,嘎嘎委屈jpg。

啊,超新星全运会我南南和大勋都在射箭比赛,他们会不会认识呢?虽然我觉得有某马在某南也是很难和别人在一块交流了_(:з」∠)_ 我很想看宜嘉,山花,签证铜矿啊,那将是多么神奇的画面啊(⁎⁍̴̛ᴗ⁍̴̛⁎)

白敬亭你不要去举铁了吧_(:з」∠)_求求你啊啊啊啊啊啊!胳膊都要比头大了!!!!苍了天了_(:з」∠)_

这个月,在月初的时候签证因为公益接力发糖,然后还有一些暗搓搓的小细节糖可以品。

这个月,毛桃在演唱会发糖,私底下一起吃火锅,拔牙,逛街发糖,今天还微博表白_(:з」∠)_

这个月,山花发糖多到我已经记不清楚了_(:з」∠)_什么微博互动都洒洒水啦_(:з」∠)_

啊,我爱10月,然后,签证加油啊,你们可是官配!发糖咋能输呢_(:з」∠)_

真实的感觉白白比我想象中更在意大勋了(;´༎ຶД༎ຶ`)

你偶尔敏感,我替你勇敢,我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俩天下第一好的感觉太戳人了(;´༎ຶД༎ຶ`) 

社会我白哥,怼的一手好毒唯(⁎⁍̴̛ᴗ⁍̴̛⁎) 

再次感叹,我饭的cp都是正主扛旗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好一样(⁎⁍̴̛ᴗ⁍̴̛⁎)

山花

我的ins里除了自己,工作,就是你。

我的角色杀青了我也还是挂念着你。

签证

你永远是我的第一顺位。

VisA,我们好到我看到你的名字就像看见自己的名字一样自然忘记修改。

毛桃

这首歌送给你,让我们一起去看到最远的地方。

拿到自己的应援头饰,想到的是带回家给你戴。


灵魂伴侣,天下第一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