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貌似看到mz官方弄了个第四季的先导搞事?剪的是魄?我真是满脸懵逼……exm????你配合正片剧情人设出来拉cp很正常,毕竟第二季也是有那么多官方小剧场。但是现在又没有官宣又没有正片这是干什么????强行炒cp????疯魔了?明明可以靠剧情推理非要炒cp?而且不配合正片光明正大炒剧本官配炒真人是干嘛?不尴尬吗?这种事粉丝可以做,官方做是怎么个操作?太智熄了……上错号了?
我对于真人和角色完全可以分开,也能够理解拆家的存在,对于鬼鬼我很早就有好感还在小学的时候挺喜欢她们的组合,然而我很讨厌节目组官方强炒cp!!!!所有强炒的cp我都不吃且反感!就算我喜欢的cp我也很反感所谓官方为了炒cp而cp!自然流露不好吗?非要强组?磕cp是为了真情实感,不是为了看营业尬组!生气!
最好是到真正开播的时候节目组恢复正常,不然我真的要气很久!mz不需要学那些不入流的炒cp手段啊啊啊啊啊啊啊!火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