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不是同一类人就不可能有所谓的感同身受。

就像男人永远不可能理解女人在焦虑担忧什么。

就像异性恋永远不可能理解同性恋及双性恋等其他性向的人们为什么不敢出柜。

就像性别认知正常的人永远不可能理解变性人和跨性别者的内心痛苦。

你认为你了解的都只是冰山一角,永远没有所谓感同身受,也不要以自己狭隘的立场去臆想别人所会遭遇的痛苦,因为不是那个群体,你不配。

我作为一个女性,一位双性恋者,我相对体会到的东西很多,但是我也绝对不敢说我就能凭借一些所谓的数据和调查结果就来对某一群体的遭遇做总结而无视他们的苦难。

看我多怂啊,也只敢在lof的个人空间说自己的性向,甚至不敢在微博上表明只是因为微博上有三次元朋友。

没有出柜苦恼的人请永远闭上你们的嘴,你们没有资格来质问为什么别人不出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