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真实的感觉白白比我想象中更在意大勋了(;´༎ຶД༎ຶ`)

你偶尔敏感,我替你勇敢,我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俩天下第一好的感觉太戳人了(;´༎ຶД༎ຶ`) 

社会我白哥,怼的一手好毒唯(⁎⁍̴̛ᴗ⁍̴̛⁎) 

再次感叹,我饭的cp都是正主扛旗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好一样(⁎⁍̴̛ᴗ⁍̴̛⁎)

山花

我的ins里除了自己,工作,就是你。

我的角色杀青了我也还是挂念着你。

签证

你永远是我的第一顺位。

VisA,我们好到我看到你的名字就像看见自己的名字一样自然忘记修改。

毛桃

这首歌送给你,让我们一起去看到最远的地方。

拿到自己的应援头饰,想到的是带回家给你戴。


灵魂伴侣,天下第一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