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不行,还是想带大名吐槽。花粥的歌真的无法理解,个人觉得实在难听:)不管是古风还是民谣她都不配好吗。曲非常一般感觉还蛮套旋律的,词都是什么玩意啊???笑像一条恶犬????还有之前的妈妈要我出嫁。都是什么啊?!这种最多叫抖音神曲口水歌罢辽。

古风大神很多的,河图,二婶他们,还有李玉刚老师的一些作品,都很好听很有音乐性。

民谣大神就很多了,出了多少大神级作品?成都,往后余生不好听吗?好妹妹乐队不好听吗?新锐的民谣歌手我大毛桃不够优秀吗?词曲甩很多条街啊。

其实本来不想diss这么多的,我不喜欢觉得难听是我个人的事,但是花粥发动粉丝网络暴力还上升家人真的恶心。别人还可以说是粉丝行为不上升蒸煮,这个蒸煮亲自下场也真的是暴露素质够可以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