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第一

     虽然已经哭过很多次了,但该难过也还是会难过的,仅以此文发泄下眼泪。
     张继科编辑着这条信息,想了很久很久......他深吸了一口气,笑着告诉自己,这次我也必须要是第一啊.......不过,这大概是最后一个第一了吧......
     2012年,伦敦,团体赛
     张继科在场下看着场上意气风发的马龙,心里充满了莫名的骄傲与自豪。马龙每得一分,他比谁都高兴,总是在椅子上坐不住,比谁都快的跳起来加油。不为别的,那是他的龙仔啊。
     2016年,里约,单打
     到底是输了,说不难受是假的,但看到他激动的嘶吼,绕全场比心后他又忍不住有点骄傲。他们一起披国旗,一起拥抱,他轻轻的在他的耳边笑着说祝贺祝贺。我们终究比肩为王,好歹总有一个地方可以把我们的名字一同写上。
    2016,里约,团体赛
    又一次独得两分,又一次帮助团体赛卫冕,加上男单的成绩,他是那么的耀眼。在他走下赛场后,他第一个和他握手,笑成个小核桃,说,真棒!是啊,你总是最棒的,我可不单单在你唱歌的时候觉得你像个巨星啊。
     2016,成都,单打决赛
     看着他不太自然的走了过来,主动和他击掌简直是再自然不过的了,他说哎呀打不过,他说,我们还有双打冠军呢。然后,在领奖完,照例带着他去吃饭,虽然吃火锅,他并不能吃到多少菜。
     现在,那条发出去的信息,写着"祝福祝福,我的龙"。
    

     啊,最后我自己的碎碎念,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我最好的小队长。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