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山花文推荐(魏白第1期)

非专业山花扫文号:

写在前面的话:


很想做一个扫文号,也看到很多太太和小伙伴提过这件事。不知道这个号做不做的下去,但真挺希望山花坑也能有个扫文号,让高质量的文章被更多人看到。有时候看到很多特别好的文章,但是热度很低,觉得特别可惜。


山花坑的太太都太有才,但个人的力量太有限了。我特别希望其他热度没有那么火但是质量特别高的文也能被大家看到。所以想让大家来一起推荐,就私信这个号吧,然后根据大家的推荐定期更新(可能一周或者半个月更新一次)。


第一期做的肯定很不好,里面放的也基本都是个人看过、比较喜欢的,而且因为个人入坑比较晚,这次放的文章不多,可能很多其实都是大家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但毕竟第一次,希望大家原谅。真的很不好意思,鞠躬了。


真心希望这个号能做下去,也希望以后能越做越好,所以麻烦大家多多推文。


(ps.有个小小的心愿,推荐的时候最好能按“文章名+链接+文章梗概&推荐理由)




目前按【角色衍生/rps/其他au&架空等】分类(魏白/白魏/无差分开整理),长篇仅推荐已完结文章。如果写手太太觉得自己的文章不便推荐,或分类有问题,或其他任何问题,请回复评论或私信,马上删改。




=====以下第1期正文=====




Part 1 角色衍生




【魏白】魏总裁和白秘书(作者:D卡·豆豆黄)


魏有钱x白保险


明侦角色衍生文,理论上的魏有钱x白保险,其他cp有双北。案件惊心动魄,感情细腻温柔。很多人都没有能看到最后的美好,总裁和秘书一路走来不易。


存档用




【魏白】囚禁白天鹅(作者:颜子矜_)


魏管家*白邮差/魏有钱*白梦想


今世魏有钱白梦想,看到了前世的魏管家白邮差,有车。


囚禁白天鹅(上)


囚禁白天鹅(中)


囚禁白天鹅(下)




【ABO】南瓜王子(作者:一小粒小藜)


ABO设定,魏有钱 × 白RAP。


车。你以为我是因为现在得不到你而对你上心,但事实是,我真的很爱你。


南瓜王子 (1)


南瓜王子 (2)


南瓜王子 (3)


南瓜王子 (4)


南瓜王子 (5)


南瓜王子 (6)


南瓜王子 (7)


南瓜王子 (番外 1)




【古风】甘之如饴(作者:一小粒小藜)


湖国魏将军×南国白将军


车。白将军为了南国大业,答应魏将军陪他两个星期,可到了最后,他是真的想让他留下来,他也是真的想留下来。


甘之如饴(上)


甘之如饴(中)


甘之如饴(下)




【山花/魏白】知乎体——喜欢的人比自己大很多怎么办?(作者:阿球)


魏民谣×白读书



他肩不能提手不能扛了,我就替他扛替他提,他坐轮椅了,我就推他走,就算按年龄先后没了,我就用我剩下的时间,帮他把日子过了。



知乎体——喜欢的人比自己大很多怎么办?




【管邮】A Heavy Fall of Snow/一场大雪(作者:我从山中来)


魏管家X白邮差(反《恐怖童谣》AU)


和恐怖童谣结局不一样,案情精致,逻辑缜密,又带有东方快车的那种人情味。


A Heavy Fall of Snow/一场大雪 序


A Heavy Fall of Snow/一场大雪 上


A Heavy Fall of Snow/一场大雪 中


A Heavy Fall of Snow/一场大雪 下


A Heavy Fall of Snow/一场大雪 终(全篇完)




【魏白&撒何】热恋期通告(作者:EastwinD_)


魏什么x白rap


明侦2《周五见》后续,其他cp有美男微笑。一个rap碰瓷刑警,两人“心怀鬼胎,相互利用”,最后恋爱的故事。文风欢脱,结局温馨。


热恋期通告










Part 2 rps




【山花/魏白】不妨让时间倒流(作者:Day Day)


如果从九十岁回到十七岁,依然不悔过去,不畏来路。



汹涌人海中,他从宇宙的这边走来,他从宇宙的那边走来,在同一个时刻,穿越六度空间,抵达同一个地点,遇见之后,再不分离。



不妨让时间倒流




【山花/魏白】甜度爆表(作者:Day Day)


日常的温馨欢脱小甜饼


甜度爆表




【魏白】Love(作者:Joek_Law)


拜托了冰箱后续。



我想做你一群朋友里最特别的一个。



Love




【魏白】笑容突然凝固(作者:SophiaW)


拜托了冰箱相关。


何老师今天又是山花粉头的一天呢。



“在柜门口疯狂试探”



笑容突然凝固




【魏白/知乎体】他从来不敢泄露他的心(作者:HUNHYUN)


最美好的事,不过是你深爱的人,也深爱着你。


他从来不敢泄露他的心




【魏白】你有没有什么时候,突然就想结婚了?(作者:徐早早)


非常温暖的知乎体。


你有没有什么时候,突然就想结婚了?




(作者:山断寒)


鼻爷的rps系列,都非常有趣温馨,这个系列的就放在一起了~


羽绒服与仙鹤


守护星与神颜


形容词与相册


二十九与梦想


亭优秀与电池


横店瘫与谜底


油菜花与虚势


损色儿与吃醋


白掰头与白头




24h悲惨日记系列(作者:山断寒)


超级可爱的二十四小时系列,悲惨不重要,狗粮才是真的


余文哭悲惨日记


熊绿淇悲惨日记


胡一日悲惨日记·上


胡一日悲惨日记·下


林士颖悲惨日记




【魏白/知乎体】为什么人们总向往平平淡淡的爱情(作者:流氓会武术)


他们的爱情来之不易,已经用尽了最大的勇气。



也会有女孩子在下课之后过来有些好奇又不太好意思地问我: 
白老师白老师,那个前几天下午和你在音乐教室的那个人是谁啊。 
每当这时我就会笑着告诉她们 
啊,那是老师的爱人。 



为什么人们总向往平平淡淡的爱情




Part 3 其他AU&架空等




【魏白】直男友谊了解一下(作者:chaumet)


校园。


我谈恋爱了?我怎么不知道。结果……



“那请问纯正到哪种程度呢?”


“纯正到一生一起走,谁先松手谁是狗的那种。”



直男友谊了解一下




【魏白】风声(作者:Joek_Law)


魏长官X白间谍 The Disguiser AU


论智商,论手腕,论才能,他们棋逢对手,不输彼此。然而1940s的上海风云变幻,危险丛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活下去,一起活下去。


风声 目录




【魏白/山花】顶个圈圈说爱你(作者:文与尚)


rps,开心鬼设定


大勋头上顶了一年的象征着爱情的红色圈圈,开心的是,这光是为自己亮的。


顶个圈圈说爱你(一发完)




【魏白】有些人表面上是个反派,背地里却是个太太(作者:chaumet)


大反派爱上了不该爱的人,从此改邪归正。



这次的故事,只为了你而写。


序章都想好了,就从我为你改邪归正开始。



有些人表面上是个反派,背地里却是个太太




他的龙(作者:山断寒)


天师和卦兽的故事。天师自知自己的卦兽一旦爱上自己,他就会被盘中之魂吞噬。但,我也爱你。



“他生,我生,他亡,我亡。”



他的龙




【魏白】青鸟书店(作者:青瓜)


书店店主×设计师


他爱的是那个原本的他,若是他开口留下了他,最后的那个人可能也不再是他最初爱的人。设计师依旧在行走,书店店主会收到他的明信片。



他们仍然相爱着,并且时刻挂念彼此。



青鸟书店




【魏白/山花】白老师恋爱物语(作者:一块三文鱼寿司)


可爱的学生们帮着老师谈恋爱的温馨小故事


白老师恋爱物语

评论

热度(2427)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