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osterland】艾伦秀

新年贺文!冷圈使人优秀!因为是手机排版所以格式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时间线在大概56789嗯很多年以后😂
*背景是两人新婚后首次公开露面 因为最近很喜欢艾伦所以借她的秀作为背景 全文几乎都是对话形式 涉及荷兰前女友但是事件虚构Y(^_^)Y 希望大家新年快乐🎉明年继续磕糖o(≧v≦)o

【背景音响,观众欢呼】
Ellen :接下来的一组嘉宾,是一对刚刚公开婚礼喜讯的年轻好莱坞明星,两人拥有的一个共同的代表作是漫威旗下广受好评的Spider-Man系列,让我们欢迎Tom Holland and Harrison Osterfield!
【两人出场,十指紧扣,笑容满面,向大家问好然后在拥抱过Ellen后坐在同一张沙发上】
Tom:hi!好久不见,最近过的怎么样?我对这次节目期待极了又有点紧张!感觉就像我第一次去片场试镜蜘蛛侠一样!
Ellen:oh,我的荣幸!不过我猜(紧张的)原因大概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你旁边的那位先生?(Haz现在一直在温柔的盯着Tom看)
Tom:yeh,有一点有一点,虽然我们都分别上过这个秀,但这次应该是这么多年来我们第一次一起出现在这里?真是不敢相信!为什么连之前的宣传期都没来过?太遗憾了!
Ellen:好的东西总是要留到最后的不是吗?就像这次一样,时间简直太完美了!wait!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还没有对你们说新婚快乐!Congratulations!
Tom&Haz:oh,thank you!(全场鼓掌)
Ellen:oh,在经历了漫长的开场后我们大概终于可以进入正题了right?(Tom摸鼻子笑)如果你们对我的节目有所了解的话大概知道新婚伴侣的参加总是避免不了讨论到你们的爱情故事对吗?
Tom:oh,那该是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了(haz和他对视了一眼,两人都笑了起来)
Ellen :ok,看起来我需要Harrison来替我们讲述这个故事了,不然今天的节目时间大概要远远超出预计而我的妻子还在演播厅外面等我回家呢。(大笑)
Haz:em,其实这虽然是一个几乎长达十年的故事,但对于我们来说都很平淡且自然,我们都没有意识到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直到我们前天婚礼的时候Jacob 说他终于见到我们结婚不枉费他被闪瞎十年,我们才发现,God,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Tom:还不算上我们做朋友的时间。)
Ellen :看起来你们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讲,那不如先讲讲你们是怎么什么时候关系在一起的?
Haz:拍电力之战他用床单把我扑倒不小心亲上我然后……(被Tom打断)
Tom:Wait!What!我以为在我问你愿不愿意当我的私人助理一直陪着我而你二话不说甚至都没看合同就答应的时候,我们就正式在一起了!
Ellen:ohhhhh!太不可思议了!你们居然有完全不同的两个答案!我是说,你们难道没有一个正式的表白之类的事件来确认关系吗?
Tom:Wait,Haz,这次一定要我来说。大家都知道的,我们从15.6岁高中时候就认识并且一下就成为了好朋友,之后也一直来往很亲密,我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感觉到我喜欢上了这个家伙,但是从那以后我慢慢观察也总觉得这个家伙也是喜欢我的!(Haz:你可真自恋 笑)然后我们俩经历了一段有点尴尬的时期,Haz你记得吗?那段时间我们照常出去玩一起看球,但是每次都要叫上harry或者sam,过程中也有点别扭的不敢对视。Harry还问过我好几次我们是不是吵架了然而第二天我还是拉这他去找你玩(大笑)
Haz:yeah,他还很认真的来找我聊过,说大家都很喜欢我,如果Tom做错了惹我生气了,妈妈会帮我揍Tom的,让我别一个人憋着(大笑,Tom在边上一边摇头一边表示这绝对不是他的亲弟弟)
Tom:所以你真的是在那时候才确认我也是喜欢你的?真不敢相信,我几乎都在节目宣传的时候说漏嘴了!而你那时候就坐在我对面!怪不得好几次我觉得你要吻我你都没有,我还奇怪你为什么那么害羞!(全场爆笑)
Ellen:ok,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发现,感谢这次节目,不然你们可能永远也发现不了真相了(笑)那下一个问题,我们来谈谈你们为什么那么多年都没有公开却选择突然公布婚讯呢?
Haz&Tom:oh,我们可从来不觉得我们需要正式公开啊,我们的一切互动和行程都不是保密的,我们从来没有想要隐藏什么(笑)
Ellen :可能正是你们的坦荡让大家觉得你们之间没有什么暧昧关系呢
Tom:You know ,因为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甚至是家人,所以在在一起前后我们的相处并没有变化,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大家才觉得猜不到吧。说实话,如果不是前段时间Haz求婚,我都要忘记我们还没有结婚了,这感觉起来就像是我们已经在一起过了好几辈子一样自然(笑)
Ellen:So,你们的婚姻是开始于Haz的求婚?这有什么契机促使你作这个决定吗?
Haz:Well,是的。(深吸一口气然后捏紧了Tom的手)
大家应该还记得前不久Ton在拍复仇者联盟6的时候因为受伤住院暂停拍摄的事情吧?那件事情吓死我了,很不巧这一次我因为实在钟爱一个剧本所以档期无法调整以陪同Tom……(打断)
Ellen :Wait,so,粉丝的猜测是对的?你们会特别注意协调档期来在对方拍戏的时候可以陪伴对方?这就是你们为什么在Spider-Man 之后没有合作的原因?
Tom:(抢答,超快)Wait!呃,其实我们确实会在不影响双方接自己喜欢的工作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调整,因为在拍摄Spider-Man 期间,我们双方因为都要每天每天的拍戏所以没有很好的精力来陪伴和照顾对方。好了,Haz继续!我想听你为什么求婚!
Haz:ok,那一天我刚刚结束自己的戏份,还没出片场harry就来接我要去医院了,当时我的心就颤抖了一下。我此前也知道复联6拍摄因为有人受伤而暂停的消息,但因为家人都没说我以为不是Tom,没想到这个小混蛋是特意让人不要告诉我的,说是怕影响我工作!我在去医院的路上都快吓死了,出了一身的冷汗,一直在想,God,没有Tom我之后要怎么办,只要他好好的我什么都愿意之类的。结果一到医院发现这个混蛋居然还能和别人玩闹!
Tom:(插嘴)所以说真的不严重才没有告诉你啊!我就知道你会被吓到忘记工作!
Haz:(瞪了Tom一眼,Tom做捂嘴状)就在那个时候我意识到我不能失去这个小子。而当时我吓坏了,觉得眼前的一切都不真实,所以我在肾上腺素的驱使下,呃,把Tom还在喋喋不休和别人说话的嘴给堵上(全场大笑,Haz无奈脸摊手)然后在之后的说出口的第一句话就变成了‘你这小子快点好起来因为我觉得下个月是一个不错的办婚礼的日子’
Ellen :oh!这个故事听起来有一点奇怪但是又有点感人对吗Tom?
Tom:oh!我完全没想到是这个原因,当时我也有点被他吓到了,就只剩下呆呆的点头了,不过,我敢肯定我们都不后悔这个决定。(全场鼓掌,两人对视,笑)
Ellen :很抱歉打扰这么棒的氛围,但是我们得继续了。
Tom&Haz:ok。
Ellen :接下来的两个问题是来自于你们的粉丝提问,自从我们公布你们将会在婚礼之后的第三天参加我们的节目,我们的信箱一下子爆满了(笑)除了大部分的祝福之外,我们挑选了两个问题来问你们。第一个,在你们的相伴过程中有什么特别有趣而且印象深刻的事情吗?第二个,在扮演Peter 和Harry(小绿魔)的时候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甜蜜趣事分享吗?谁先来?
Haz:我先来回答第二个问题吧,第一个让Tom来。(Tom:ok)嗯,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我们在拍Peter 和Harry 的对手戏的时候其实已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其实那个时候我们晚上是住在一个房间(笑)。而他们的对手戏除了我们可以很自然演绎的竹马好时光,还有两个人反目成仇之后的动作戏。我们在拍戏的时候都很投入很入戏,而这就造成了我们两个在结束一天都拍摄后有时候还不能脱离角色。而在拍Harry病发质问Peter为什么不帮他的那场大戏以后的晚上,我们回到房间,两个人几乎还是角色的样子,而我有点儿不愿意理他,就背对着他坐在床边上喝酒,他突然跑过来抱住了我,说Peter肯定不够爱Harry(对不起不太了解虫绿,剧情需要发了个刀qaq),而Tom爱Harrison 到愿意付出任何代价(Ellen :God,so sweat!),所以别因为Peter 对Tom生气了好吗。你们都知道的,即使他不撒娇,我也从来拒绝不了他,所以之后的拍戏,每天结束后都会有一个吻或者一个拥抱作为安全词从角色中走出来。(对视一眼,两个人都笑了。全场都oooooooh)
Ellen :这就是小年轻谈恋爱,ha?那Tom你有什么故事吗?
Tom:yeah!事实上我刚刚想到了一个现在想起来非常有趣的事情!不过是有关我前女友的,可以说吗?Haz,不要生气,相信我,听完好吗?
Ellen :oh,那是在你们在一起之前的事?
Tom:yes,事实上是告诉他我被甩的真实原因😂那个姑娘是个好姑娘,我当时确实是对她有些好感,加上青春期什么的,就在一起了呗。然而我还是习惯于和Haz做一切事情,包括吃饭啦看电影啦之类的,好几次要不是她主动来叫我我几乎都想不起来她😂在又一次她约我去看电影而我发现我已经和Haz在首映的时候就看过了的时候,她说‘我觉得我简直就像你和Haz之间的第三者,我受够了,我们还是当普通朋友比较合适,你和Haz才是真爱’。之后我们再也没见过了。我必须对她说一声对不起,但是我也真的挺感谢她的,因为我大概就是因为她的话才发现自己有多么喜欢Haz。So……That is!(对视,耸肩)
Ellen :wo,听起来你们的故事还有非常多有趣的小细节呢。可惜,由于时间限制,我们很遗憾只能到此为止了。在节目的最后,我们将为新婚的Mr.Holland&Mr.Osterfield 送上豪华新西兰海滩蜜月十日游,希望你们可以享受这一切(Tom&Haz:oh,Thank you,we like it so much!)再一次感谢并且恭喜Mr.Holland&Mr.Osterfield!
【音乐声起,两人拥抱Ellen ,牵着手退场】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