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震惊,我儿子和我男人搞到一起去了?!








论坛体,从我自己对琛南称呼想出来的梗😂有bug就原谅我吧 欢乐向,现实向的等我码几天~


 


我儿子和我准男友好像搞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我很慌张……




1楼:rt,怎么办,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2楼:这么刺激?!在线吃瓜(⁎⁍̴̛ᴗ⁍̴̛⁎)


3楼:???等下,这个年龄差我怎么算不清楚?这得差20岁了吧?吃不下啊我去……


4楼(楼主):我没那么老!我儿子是我领养的!我就大他15岁!当时儿子家是邻居,出事只剩了这么个5.6岁的奶娃娃,当时父母在国外,回不来,我去办的领养手续,本来是领养成弟弟的,但是当时出了个bug,就变成了我儿子😶一度非常崩溃,但是!他真的好可爱啊!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呜呜!谁看了不想当他妈呢?每天看到我可爱的儿子都忍不大喊“妈妈爱你!”虽然我在外面让他叫我姐姐🙊抛一张我儿子的照片,都给我夸!(自行脑补奶南图片~)


5楼:哇,是真的好可爱!像奶猫一样,我怎么也想喊妈妈爱你呢……我怕是失了智……


6楼:楼主居然是个晒娃狂魔……但是你是不是忘记了你的标题……你的准男友是怎么回事……


7楼(楼主):啊!我没忘!我准男友(现在我也不确定是不是我自作多情了)是个和我同岁的大帅哥!初高中同桌,还帮我带过儿子,后来出国留学了才刚刚回国,工作上遇到了3个月前才恢复联系。他是我们的空降领导,来视察的时候认出我了,主动和我搭话,我简直受宠若惊!这仿佛偶像剧般的重逢!我难道是拿到了大女主剧本?!我们一起去吃了饭,他还问了我儿子的近况,问我一个人带孩子累不累,老天,难道他想帮我带孩子吗?就要求婚了吗?是不是有点快?当时我的少女心炸烈,整个人处于飘飘然飞升的状态。


8楼:结合楼主目前的状况,我觉得我仿佛看穿了什么🤔


9楼:我一个爆笑!楼主也太可爱了吧!这么会脑补的吗?一个眼神瞬间演绎一生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翻车了吧。


10楼:我大胆猜测这位大帅哥后来提出了想要请你和你儿子一起吃饭的邀约。


11楼:楼上我觉得你手短短。


12楼(楼主):预言家是你吗?还有你手短短是什么意思?他真的问了!说很久没见想要聚聚联络联络感情,我现在寻思着他和我儿子应该没什么感情要联系啊,可惜当时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我失去了思考能力,满口答应。


13楼:不是我说,楼主,我觉得你去查查你儿子的通信记录,可能会有惊喜,真的。


14楼:我也觉得,楼主,你做好心理准备,可能你儿子和这位帅哥比你和他熟。


15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实惨,自己看上的男人跑去拱了自己家的白菜,自己却一无所知,谁听了不落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楼(楼主):……我去悄悄查了下我儿子的话费记录,居然那么贵?!这绝对是打了国际漫游吧?!我怕儿子不好好学习故意给的不能上网的老人机,结果都没拦住儿子早恋吗?!是我给零花钱太多了吗?我不是个合格的妈,在线自闭。


17楼: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剧情好精彩,楼主不要停!


18楼:话说我怎么觉得楼主几乎和我们一样在吃瓜呢?你的愤怒呢?你的难过呢?你的被背叛感呢?


19楼(楼主):难道是因为我激情恋爱脑退去后理智回归?我是我儿子的妈没错,但是我没道理去干涉他的人生呐,他不管做什么选择都是我最喜欢的宝贝。况且琛哥(就是那位大帅哥)真的是个很温柔很优秀的人,我儿子又有时候有点偏执尖锐,他要是能够好好照顾我儿子我也很开心啊。怎么说着说着我居然觉得他们性格挺互补的?🙉


20楼:???楼主怎么回事?又被拱白菜又被抢男人,你居然磕起了cp?😆


21楼:魔幻,所以后续是啥?我好好奇啊!


22楼:我猜测是一顿浪漫的晚餐和一个闪亮的灯泡的故事。(对没错,我就是在说楼主是电灯泡😆)


23楼(楼主):……我就说我那天为什么感觉怪怪的……吃饭那天,我去A大接我儿子(快,都给我夸!我儿!A大的学霸!),本来以为会看到泡在实验室里好几天的蓬头垢面的儿子,没想到那天儿子身穿大V领紧身裤社会鞋,闪闪发光都有点惊呆我这个妈。当时我还以为他是为了给我这个妈撑场面所以好好打扮了,现在我知道了,呵,死小子,为了自己的约会罢辽。吃饭的时候他俩一边和我对面坐,全程都在交流什么音乐啦,艺术啦,海德格尔向死而生啦,我也就能插上几句话😶可怜我当时想的居然是琛哥真好,能接受我儿子,会是个好后爸的🙉我真的心疼我自己。


24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他妈是什么绝美画面,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25楼:大v领紧身裤社会鞋……只有我好奇楼主儿子穿出来的效果吗?能求个图吗?


27楼(楼主):我还真有一张合照,我把脸码上发出来。(南南造型脑补明日侃侃看里穿的那件银色缎面v领的样子,琛哥造型脑补回国时候的机场街拍的造型)


28楼:这锁骨!这腿!我dgubiifdyjbnkjhf


29楼:琛哥和楼主儿子的身高差有点萌啊


30楼:我以为楼主儿子是个绝世小可爱,没想到这么妖孽?!


31楼:琛哥的腿是真实的吗?这个头身比是真实的吗?阿伟死了!


32楼:楼主身边居然有这么绝世的两个男的,好酸啊我🍋


33楼:这对cp我可以!妈呀我脑补了下,小可爱小时候就很依赖的哥哥,即使异国也一直保持着联系,终于有一天,他们再度重逢,曾经柔弱的孩子已经锋芒毕露长大成人,而曾经尚待稚气的温柔少年也已经在岁月的雕琢下越发沉稳温柔。你是我少时白月光,你是我心头朱砂痣,看起来是天降,事实上是竹马。


34楼:文豪出现了!给太太递笔!天降竹马,我可以!


35楼:啊啊啊啊啊啊啊,脑补小可爱带着泪问“我都已经长大了,你为什么还不爱我”,这个画面我磕爆!


36楼:所以就这么磕起来了?不知所措.jpg


37楼:大家没发现楼主突然消失吗?楼主快出来,我们要听后续!


38楼(楼主):出来了……刚刚我儿子回来找我摊牌了……给我讲了半天他们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我听了都忍不住落泪,还能怎么办,当然选择成全他。擦泪.jpg


39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快说,我要听绝美爱情故事!


40楼:嚯,直接摊牌,瑞思拜楼主儿子。


41楼(楼主):我儿子说,他们相熟是有一次他小时候放学回家,等了很久没有人接,就准备自己回家,结果碰到了坏人,然后琛哥神兵天降,救了他。他说记不清当时的感受了,但是他现在回想起来,有一句话特别能形容这个场景——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42楼:????楼主怎么回事?让小孩一个人回家?怎么这么不负责任!怎么当妈的?


43楼(楼主):先别骂我!我可以解释!这件事我是知道的!那个时候我在上高中,儿子小学,都在一条路上,放学可以直接去接儿子一起回家,很方便的。只有那一次出了点问题,我这个废物妈考试不及格被老师留下来罚抄了🙃就很绝望,后来才拜托当时的同桌也就是我琛哥帮我去接儿子。那次我也被吓到了,抱着儿子哭了一晚上😭


44楼:高中生的妈小学的儿子,我的马鸭_(:з」∠)_


45楼:考试不及格被罚抄太真实了叭😂


46楼:呜这个初遇好浪漫


47楼:那个时候还是小孩啊,肯定没有别的想法,我要听感情变质的过程!破音嘶吼!


48楼(楼主):就是那之后他们认识了嘛,然后我高三周末要上补习班,就经常拜托琛哥帮我带儿子去玩嘛(没错,学霸不需要补课也有时间玩,人和人就是不同的🙂)我儿子说那个时候他就很喜欢这个温柔的哥哥,如果他们不分开的话应该也就只会发展成为亲兄弟那样的感情吧,但是后来琛哥出国了,两个人虽然保持联系但是也没办法穿透时空的阻隔,那个时期儿子说他还挺遗憾的。然后儿子16岁的时候要去法国游学半个月顺便参加一个声乐比赛,刚好那个时候琛哥在法国工作来着,他们俩会定期打电话(我的国际漫游电话费!),琛哥了解了情况就让南南去他家里住着。南南说他永远感谢那半个月的相处,那半个月里他们聊了很多,发现彼此的兴趣爱好都非常相似,在有空的时候去看了音乐会,逛了博物馆(呜呜呜我酸一下)他说他们在生活上居然也非常契合,他觉得那半个月很温馨。变质的关键点是南南回国的那天,那天琛哥没忍住喝了点酒,然后可能是因为烛火和音乐太暧昧,他们没有忍住亲上了(不!我16岁的儿子还是个宝宝!还好只是亲了一下不然本妈就要爆炸了!虽然现在好像不止是亲一下了🙃)然后之后又经历了一系列“不可以,他是个孩子”“我已经长大了”“我想睡你你却把我当儿子”(?!)的一系列虐恋,终于在今年happy ending了,于是琛哥回国,儿子找我摊牌😶


49楼:呜呜呜,神仙爱情!我怎么这么吃这种半养成系啊!


50楼:卧槽楼主你儿子够主动的啊


51楼(楼主):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他今天回来就是来收拾东西跟我摊牌说要搬出去和他男人一起住的😕苦涩


52楼:哦吼,刺激!顺便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子都名花有主了你还是单身我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楼(楼主):在线暴躁!我要去酒吧猎艳了,不和你们八卦了!我找男人总不能输给我儿子吧!此楼完结!




就停在这里吧,我一直都想写这个梗,终于用论坛体码出来了。有机会的话写写“我想睡你你却把我当儿子”矛盾的解决,当然,有人能够投喂我是最好的orz 


下一篇预告下,叫《烟》,现实向,南南视角,琛哥不会正面出场,是入营前的时间线,小虐,oe,大概率有后续(如果在第三轮之前写不完的话就下一轮休赛期写😂)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