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啊,眼睛有点湿。每次看到他们聊起练习生时期就觉得苦涩又甜蜜,我真的无法拒绝那种从练习生开始就互相陪伴的感情啊😭当初很艰难吧,辛苦了啊哥哥们。

忍不住想到我琛哥和南宝在jyp的时候,估计也很辛苦也只有彼此吧。你们比他们多一分遗憾呢,而且你们比他们糊好多😂说起来真的😂该怎么办呢?哎,内娱其实本质不适合你们啊……

啊,其实觉得最感动的还是你们两对都说过有事情不高兴了要说给对方听,果然珍贵的感情都是相似的。我们不重要,陪伴了彼此那么久的你们才重要,继续走下去吧,很羡慕你们的感情了。

顺便!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你们四个联动啊,我真的好想好想看啊嘤嘤嘤。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