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ec大法好# 忍不住想写个段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近吸食ec停不下来。。。嗯(⊙_⊙)
from一个棋盘的视角233
part1.作为一个新鲜出炉的棋盘,宝宝很开心可以被两个颜值超高的主人使用o(*////▽////*)q但是!为啥你们下棋不看我!深情对视什么的。。。qaq 我仿佛都能感觉到林肯雕像的深深不满。。。
part2.不知道为什么,从某一天开始,我就失宠了。那个有着漂亮蓝眼睛的主人不再使用我了,但,他也没有把我收起来。他似乎总是看着我出神,好像透过我在缅怀着什么。。。渐渐的,我的身上落满了灰尘,他的蓝眼睛也不再明亮。。。我不懂人类的感情,只是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消失了。
part3.我被重新擦去灰尘是在很久以后了,第二天我就被带上了飞机。在一阵强烈的震荡之后,我被拿了起来,居然是之前的那个帅小伙!他看上去变了一些,又好像没有变。我被重新摆到了他们中间。也许过了很久,也许没有,我听见了一句“I'm sorry,charles.”
part4.又是很久之后,好像因为主人的影响,我开始在闲暇的时候陷入沉睡。这一次的恢复意识,我又看到了我昔日的两个主人,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在泽尔维庄园重建的工程前。他们没说什么,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一样,只是对视着,笑着,眼睛闪烁着。我恍惚间觉得他们之前因为时间的洪流有什么东西已经回不去了,但又好像有什么东西,一如往昔,从未改变。大概是他们眼中的光芒吧,我想。这时候,我听见那个温柔的有着漂亮蓝眼睛的主人说,“what a nice day,isn't it?”“yes,like the day so long ago.”
part5(注意!!此段高虐!!)一阵嘈杂的声音让我的思维愈加恍惚,我似乎是做了一个梦?我都快要分不清了。。。抬眼一看,为什么这次只剩下了那个当初的帅小伙?为什么他已经这么老了?为什么我看不到那双蓝眼睛了?做为一个棋盘,我似乎已经被用的太久了,也接近报废了吧。。。恍惚中我似乎感觉到有水滴落在我的表面,也恍惚听见一声几不可闻的呢喃“my old friend,my almost lover.”

啊啊啊,新人知道自己写的不好前三个,大家见谅啊ε٩(๑> ₃ <)7з
前四个是前传三部曲的脑洞,因为他们的下棋梗实在太美好了嘛,最后一个是因为x男3的最后一幕太戳心窝了才写的,嗯。我知道那几个棋盘估计不太可能是同一个,但是,脑洞嘛,就当是咯好不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