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蚊子不要独宠我一人谢谢您嘞

爱骂人发牢骚吐槽,这个号开出来就是为了不用顾忌那么多纯粹为了发泄负能量口嗨的,自己的垃圾场不想对任何人负责。

很不喜欢看到那种“哎呀他们宣传期马上就要结束了,之后肯定不会再联系,感情肯定就会淡了吧”和“他们开始避嫌了”之类的言论。各自去忙是肯定的,毕竟没有谁和谁绑定的说法,但是没有时间联系的少了就等于没有感情了这种说法我是在无法认同。就那我的亲身经历来说,我的闺蜜好友和我经常因为各自去不同的城市上学或者放假各自回家而分开数月甚至半年,期间我们的联系实在算不上多,几个月打一次电话都是常有的事,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就算我们有再久不联系,就算我们有再多时间不曾见面,每当我们有机会联系或者再度见面的时候,我们熟悉热络如同不曾分开,感情也从来没有淡了一说。
只要是真的感情好,就一定是可以打败时间和空间的,我这么坚信着。不要小看了感情,也不要小看了他们。

评论(6)

热度(24)